第X02版:新郑时报 政务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2
绘出好蓝图 选出好干部 树立好导向 形成好气象
立足新起点 打造“三生融合”示范乡镇
高质量推进 “十四五”乡村振兴各项工作
用全会精神 指导实践 推动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绘出好蓝图 选出好干部 树立好导向 形成好气象
新郑市召开 第六次党代会代表推选工作会议

本报讯 6月8日上午,新郑市组织召开第六次党代会代表推选工作会议。会议宣读了新郑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名额分配情况,对代表结构、资格条件、联审工作等进行了详细解读。新郑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换届领导小组代表选举工作小组组长黄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卫东表示,新郑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高站位增强党代表推选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这次市委换届的目标任务,就是要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为顺利完成“十四五”规划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各级党组织必须充分认识党代表推选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抓好党代表推选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要从严要求、规范程序,高标准抓好党代表推选各项工作任务。在代表推选过程中做到“三严格三保证”,即严格选举条件,保证代表的高质量;严格构成比例,保证代表的广泛性;严格工作流程,保证选举严谨有序。要严把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形象关和身份关,坚持优中选优,真正把那些政治立场坚定、工作业绩突出、事迹典型、议事能力强、党员群众公认的党员推选为党代表。三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高质量确保党代表推选工作圆满完成。要把加强组织领导、发扬党内民主、凝聚发展共识、严明纪律风气贯穿代表选举的全过程。各选举单位党(工)委书记要紧紧围绕市委的安排部署,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亲自抓、负总责,严格把握时间节点,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市六次党代会代表推选工作。

会议还印发了中共新郑市委《关于成立党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的通知》《关于中国共产党新郑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关于新郑市第六次党代会代表推选工作注意事项》,以及《区县(市)党代表推选与党代表大会组织工作培训提纲》等文件。各乡镇(街道、管委会)党(工)委及其他选举单位分管副职参加了会议。

记者 杨宜锦

新郑时报 李显文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44707 2021-06-11 00:00:00 五 绘出好蓝图 选出好干部 树立好导向 形成好气象KeywordPh新郑市召开 第六次党代会代表推选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