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X06版:新郑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X06
城关乡市场监管所“保姆式”服务获点赞
辛店镇修缮路面解民忧
和庄镇力推未成年人防溺亡工作
辛店镇志愿者助农收小麦
观音寺镇王行庄村修健身步道受欢迎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辛店镇修缮路面解民忧

本报讯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近日,辛店镇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见行见效,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民生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在一起,扎实解决民忧,温暖凝聚民心,不断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实实在在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破损的路面全修好了,既平整又美观,方便了大家出行,也提升了小区环境。”家住辛店镇阳光花园小区的赵女士指着小区门口刚修补好的路面高兴地说。

破损的路面位于阳光花园小区北门与商贸街交叉口,是群众进出小区的主要干道,路面破损面积虽然不大,但凹凸不平,个别地方还存在塌陷,存在一定安全隐患。辛店镇村镇规划建设办公室工作人员得知这一情况后,迅速行动,快速进行现场勘查,研究维修方案,施工人员第一时间启动修补工作,对破损路面进行刨挖,对坑洼路面进行填平修复,此次修复路面共计395平方米,坑洼路面得到根本解决。

围绕着群众关心的问题,辛店镇将民心工程、惠民工程、公共设施维护进一步纳入为群众办实事保障范围,把群众反映集中的问题和难点梳理上来,以“群众期盼的就是我们要干的”为工作理念,着力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记者 杨宜锦 通讯员 左丽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44730 2021-06-11 00:00:00 五 辛店镇修缮路面解民忧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