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广惠街街道 党旗下忆党史 展风采开新局
郑庵镇 回望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
刘集镇 学党史办实事 消防宣传筑平安
韩寺镇 学党史话党情 践使命谋发展
中牟县水利局 重温英烈事迹 弘扬先进精神
黄店镇 学党史强纪律 提高党性修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广惠街街道 党旗下忆党史 展风采开新局

本报讯 为扎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回顾党的奋斗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6月8日下午,中牟县广惠街街道组织开展“党旗下忆党史,展风采开新局”红色精神分享会。

经过前期认真策划、精心筹备,来自街道各站所、各村、各社区共计38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分享会活动。活动现场,大家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革命先烈的优秀事迹,结合精心准备的背景音乐、PPT等,或慷慨激昂地分享长征精神、红船精神,或声情并茂地讲述焦裕禄、赵一曼、段爱平等感人事迹,一个个震撼人心的故事,一段段催人奋进的红色历史,充分抒发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诚热爱。

街道党工委书记袁瑞霞表示,此次活动既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又让大家深刻领会了红色精神,激发了工作动力。下一步,要在此次活动的基础上,深入挖掘红色精神,结合“主题党日”活动,推动红色精神分享进村、进社区、进群众,促进街道上下学党史、感党恩、展风采。

记者 张朝晖 中牟时报 徐少杰

通讯员 李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44746 2021-06-11 00:00:00 五 广惠街街道 党旗下忆党史 展风采开新局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