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Z03版:中牟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关注
广惠街街道 党旗下忆党史 展风采开新局
郑庵镇 回望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
刘集镇 学党史办实事 消防宣传筑平安
韩寺镇 学党史话党情 践使命谋发展
中牟县水利局 重温英烈事迹 弘扬先进精神
黄店镇 学党史强纪律 提高党性修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黄店镇 学党史强纪律 提高党性修养

本报讯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过一遍”工作,6月8日上午,黄店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进会,并在下午的党员会后对午间饮酒情况进行检查。

推进会上,该镇纪委负责人结合中牟县纪委工作要求,从3个方面对全体机关干部、村组干部提出要求: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二是认真落实,严守纪律;三是加强监督,转变作风。

黄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袁新科提出要求,加强纪律建设要与学习党史相结合,镇纪委要加大对机关纪律的监督检查力度,通过讲党史课提高自身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各站所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围绕工作纪律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干部结合自身存在的工作作风、服务群众等方面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以此检验机关干部通过党史学习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

袁新科表示,学党史,就是要进一步增强纪律和规矩意识,要通过作风纪律整顿,推动学习教育学透历史、学深思想、学出成效,要通过党史学习激励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强化勇毅笃行的担当,真正把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把党员干部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中牟时报 梁姗 通讯员 张彦军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44759 2021-06-11 00:00:00 五 黄店镇 学党史强纪律 提高党性修养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