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突出重点统筹把握持续发力善始善终 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长效
深入探讨交流 加强宣传合作
努力在迈好第一步 见到新气象上展现新作为
确保黄帝故里园区 如期完工
深化攻坚化解活动 维护和谐稳定大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徐立毅在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座谈会上强调
突出重点统筹把握持续发力善始善终 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长效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莹) 6月1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徐立毅调研督导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看望慰问省第一驻点指导组成员,并出席工作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对下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省第一驻点指导组组长张生起参加活动。

在省第一驻点指导组驻地,徐立毅详细了解线索核查、案件评查等工作情况,向指导组成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在随后召开的工作座谈会上,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整体工作情况,省第一驻点指导组各专班分别汇报各自工作情况。

徐立毅指出,当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已进入关键期、攻坚期,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强化政治担当,统筹把握、协调推进、持续发力,进一步加大查纠整改力度,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预期效果,向中央、省委和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徐立毅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做好查纠整改工作。各级党委、纪检监察机关和各政法单位要统一思想,增强政治性、斗争性、原则性,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直面问题、勇于斗争,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切实出真招、动真格、见实效。要进一步完善线索核查处置工作机制,坚持结果导向、目标导向,以提升办结率为核心,认真梳理各类问题线索,科学分类处置,优化力量、明确时限、集中攻坚,保证案件线索及时办结到位、经得起检验、群众满意。

徐立毅强调,要紧紧抓住队伍建设这个政法工作的“牛鼻子”,研究建立长效机制,用好的制度管人管事,持续加强执法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法队伍服务群众的意识和能力,强化从优待警措施,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人民满意的政法铁军。要统筹协调,做实做细各方面工作,为建党100周年创造和谐稳定的氛围和环境。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副组长王凤兰、苏银海,市领导周富强、牛卫国、杜新军、马义中等参加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44764 2021-06-11 00:00:00 五 突出重点统筹把握持续发力善始善终 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长效KeywordPh徐立毅在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座谈会上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