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2版:政事 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2
突出重点统筹把握持续发力善始善终 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长效
深入探讨交流 加强宣传合作
努力在迈好第一步 见到新气象上展现新作为
确保黄帝故里园区 如期完工
深化攻坚化解活动 维护和谐稳定大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深化攻坚化解活动 维护和谐稳定大局
我市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娜) 全市信访稳定突出问题攻坚化解暨信访工作联席会议近日举行。市委副书记周富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信访工作联席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信访稳定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工作整体进展情况,并就今后一段时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周富强对我市信访稳定突出问题攻坚化解工作表示肯定,他说,该项工作开展以来,帮助群众解决了一大批信访问题,保障了群众的合法权益,对改善全市信访形势和提升社会治理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周富强表示,开展攻坚化解活动是市委市政府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是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强化政治担当,准确把握信访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坚守人民情怀、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聚焦重点工作,强力化解矛盾、积极防控风险,切实增强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和针对性。要坚持重心下移,找准问题症结,制定切实有效的化解方案,严把化解标准,对已经认定化解的案件要持续跟踪问效,实现“事心双解”。要狠抓责任落实,各级各有关部门主要领导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研究解决突出问题,督促工作落实,维护好全市社会和谐稳定大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副市长马义中主持会议。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44768 2021-06-11 00:00:00 五 深化攻坚化解活动 维护和谐稳定大局KeywordPh我市部署近期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