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8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8
河南12项非遗入选第五批国家级名录
“豪门恩怨”角逐欧洲之巅
“百名戏曲艺术家同唱红色经典”活动启动
大学生冠军赛3×3 篮球联赛河南站落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大学生冠军赛3×3 篮球联赛河南站落幕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崔迎)经过紧张激烈的校园海选赛,2020~2021赛季中国大学生3×3篮球联赛河南分站赛决赛阶段的比赛近日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举行。

比赛中,男子公开组共有32支队伍入围;男子高水平组共有24支队伍入围;女子组共有17支队伍入围。经过多天多轮晋级淘汰,共有6支球队成功杀入各个组别的决赛。最终,2020~2021赛季中国大学生3×3篮球校园联赛河南分站赛男子高水平组冠军由河南理工大学获得;男子公开组冠军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获得;女子组冠军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获得,他们也将代表这座城市的大学生参加全国总决赛。

此次联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打造全新主题“玩·全不同”,以赛带玩,以玩促赛,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做校园中好玩会玩的篮球赛事。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44796 2021-06-11 00:00:00 五 大学生冠军赛3×3 篮球联赛河南站落幕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