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工地纳入平台 有污染难逃“天眼”
@新郑人 您的“创业大礼包”加量了
金水区整治 生活垃圾收运管理工作
中原科技城迎300亿金融“活水”
上街区:切实做好 社保待遇发放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科技城迎300亿金融“活水”
战略合作签约郑州银行 助力核心板块建设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阳 通讯员 任雨萱) 6月16日,“携手科创、引领未来”政银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携手科创、引领未来”政银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郑州银行与郑州中原科技城管委会、郑州新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及6家科创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郑州银行将在3年内为中原科技城提供不低于30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信用支持,用于中原科技城基础设施建设、招商引资项目及科技创新企业等资金需求。

根据协议内容,除了资金支持,郑州银行与郑州中原科技城管委会将合作共建金融创新实验室,探索“数据+信用”“线上+线下”“投行+商行”的差异化综合金融服务模式等。为专业服务中原科技城企业,郑州银行还将引入认股权贷款模式,并选定两家支行迁址入驻中原科技城,打造科技金融专营机构,方便为科创企业引入金融活水。

自郑州市委、市政府在郑东新区高质量谋划建设中原科技城以来,郑东新区按照“人才+资本+项目+场景”的模式,着力打造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发动机、中原地区科技创新策源地和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引领区。在短短一年时间里,中原科技城已先后签约重点项目111个,总投资超1400亿元,成为众多人才团队和科创企业争相进驻的明星区域和发展热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45778 2021-06-18 00:00:00 五 中原科技城迎300亿金融“活水”KeywordPh战略合作签约郑州银行 助力核心板块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