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5
河南夏播基本结束 播种面积超9000万亩
郑州将组建 对外开放专家咨询委员会
最高每月涨200元,还有一波在路上
安阳入围 国内红色旅游目的地十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将组建 对外开放专家咨询委员会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曹婷)23日,记者从市商务局了解到,该局发布公告,向社会公开征集相关领域专家,组建市高水平扩大对外开放专家咨询委员会,不断提升郑州对外开放水平。

公告明确,选聘专家从事涉及“四路五区”(“空中丝绸之路”“陆上丝绸之路”“网上丝绸之路”“海上丝绸之路”,航空港实验区、自贸试验区、自主创新示范区、跨境电商综试区、大数据综试区)、多式联运、招商引资、外经贸等相关领域的教学、研究或实际工作,且熟悉该领域的法律、法规,具备较高专业素质和专业基础知识,有较丰富的实践经验;一般副高级以上技术职称,不超过60周岁等。

根据公告,专家咨询委员会专家职责主要有:研究经济全球化、区域经济合作、开放型经济发展特点和趋势,结合郑州实际提出对外开放发展对策和建议。新时代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中郑州市对外开放工作的作用和发展战略,郑州对外开放整体工作的发展规划,参与对外开放整体工作及专项工作的发展规划的制定等。

申报采取个人自愿和组织推荐相结合方式,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等可向市高水平对外开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推荐。个人可登录市商务局网站(http://swj.zhengzhou.gov.cn),下载报名申请表,填写完毕后发送至zzsdwkfb@126.com完成申请登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46970 2021-06-24 00:00:00 四 郑州将组建 对外开放专家咨询委员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