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5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5
河南夏播基本结束 播种面积超9000万亩
郑州将组建 对外开放专家咨询委员会
最高每月涨200元,还有一波在路上
安阳入围 国内红色旅游目的地十强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安阳入围 国内红色旅游目的地十强
80后家庭最爱红色亲子游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成燕)昨日,国内某旅游平台发布的《2021上半年红色旅游大数据报告》数据显示,上半年,国内红色旅游景区预订量同比增长超2倍。北京、南京、上海、长沙、延安、安阳等城市,成为最具人气的红色旅游目的地TOP10。

今年红色旅游热潮不断升温。报告显示,上半年,通过该平台预订红色景区门票的人数,较上年同期增长208%,较2019年上半年增长35%。从红色旅游客群来看,女性偏爱红色旅游,以52%的占比高出男性4个百分点。从游客年龄来看,红色旅游用户年龄主要以80后、90后为主,分别占38%和31%。90后人数相对2019年上半年增长近40%。00后参加红色旅游的人数较2019年同期增长约2.5倍。

以爱国教育为主题的红色旅游也越来越普及。报告显示,上半年红色旅游景区门票的预订客群中,亲子家庭占比超过三成,尤其是80后带孩子参加红色旅游者最多。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46973 2021-06-24 00:00:00 四 安阳入围 国内红色旅游目的地十强KeywordPh80后家庭最爱红色亲子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