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郑运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我的地盘我做主 OR“童话”重现
中超压缩到22轮 首次跨年比赛
中国女排以最强阵容力争卫冕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超压缩到22轮 首次跨年比赛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刘超峰)7月5日,在上海进行中超职业联赛工作会议上,职业联盟筹备组向俱乐部公布了本赛季中超联赛余下赛事竞赛计划,预示着今年余下的中超联赛赛程终于浮出水面。

本赛季中超联赛受国足征战12强赛影响,将原计划进行的30轮压缩为22轮。12强赛前打完前14轮,3天一场比赛,12月打后8轮。第一阶段(6~14轮+补赛):7月15日~8月12日。第二阶段(15~22轮):12月1日~2022年1月3日。比赛以两阶段各个球队的总积分计算最终排名。

这是中超首次跨年进行,中间也将有长达3个半月的间歇期,为国足备战12强赛让路。

而在此之前,第5轮补赛河南嵩山龙门队VS广州队、北京国安VS河北队的比赛计划分别于7月15日、16日进行。

昨天,记者从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获悉,嵩山龙门外援卡兰加在广州结束14天的隔离观察之后已经顺利返郑。按照规定,他还将在郑州接受7天的居家观察,之后卡兰加就将与河南嵩山龙门队会合。目前全队训练正常。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49866 2021-07-07 00:00:00 三 中超压缩到22轮 首次跨年比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