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郑州上榜全国十大高铁游热门到达城市
三连涨! 汽油、柴油价格又上调
多地政策频出,“学区房”降温了吗?
第三届全球文旅创作者 大会(新郑站)活动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三届全球文旅创作者 大会(新郑站)活动启动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成燕 通讯员 程倩 聂昊琼)近日,第三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新郑站)暨黄帝千古情景区电音泼水节活动开幕。

该活动由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新郑市政府、河南竹桂园旅游集团主办,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黄帝千古情景区承办。

据了解,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已成为提升“老家河南”品牌形象、展示中原文化和大美风光的宽广平台。作为“老家河南”的“品牌推广者”,众多文旅创作达人利用移动互联网和社交媒体平台,创新文化旅游宣传方式、渠道和理念,从不同视角创作出精彩的视频、文字、图片等作品,向全国展现郑州、河南丰富多彩的文旅资源。

作为此次活动举办地,黄帝千古情景区已成为河南新晋网红打卡点和亮丽的文化名片。此次,该景区将泼水节与潮流电音文化巧妙融合,以“亲子家庭、年轻人”为主体,推出为期一个多月的夏季电音泼水节活动。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51497 2021-07-13 00:00:00 二 第三届全球文旅创作者 大会(新郑站)活动启动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