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战汛抢险我们在一起·救援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看到迷彩服,我就知道自己得救了”
江苏消防抵郑增援 已在桐柏南路隧道展开排涝作业
郑州120电话24小时出车531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120电话24小时出车531次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成燕) 突如其来的特大暴雨为全市院前急救工作带来很大困扰。据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统计,7月19日15:00至20日15:00,120指挥调度大厅受理电话3319次,出车531次,接诊374人次,与平日相比,电话呼入量明显增多。

据120急救一线人员反馈,因暴雨市区积水严重,有些需要出诊的急救车辆出不了医院,在外出诊的急救车辆回不到医院内,造成急救车出车时间是平时的好几倍,但全市急救人员依然奔走于暴雨之中,坚决守护市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因为暴雨电梯断电,惠济区人民医院急救站的急救医护人员携带设备徒步到24楼救治。“大家的衣服都是干了湿,湿了干,这次出诊跟上一趟一个小区,患者家属没带伞,患者躺在担架上,护士、急救员把雨衣盖在患者身上了,大家工装跟鞋子基本全都湿透了。有的地方水位已经淹没急救车轮,急救人员下车时水位甚至到达腰部,我们就是想尽办法也要把人拉到医院,保证他们的生命安全。”惠济区人民医院急救站的急救人员表示。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53328 2021-07-22 00:00:00 四 郑州120电话24小时出车531次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