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战汛抢险我们在一起·援助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1
蚂蚁集团捐款1亿元支援河南防汛救灾
河南慈善总会陆续收到捐赠最高5000万元
河南省慈善总会接收社会捐赠方式
捐赠4000万紧急援助河南
单笔最大5000万元资金和物资 郑州慈善收到多笔抗洪善款
三全食品免费提供紧急餐食产品
爱心接力
郑州慈善总会 接收抗洪救灾捐赠方式
宇通集团向郑州捐赠1000万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三全食品免费提供紧急餐食产品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徐刚领)昨日,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将免费向社会提供紧急餐食产品。

公告称,为了在此特殊时刻尽企业一份绵薄之力,公司决定对特定单位人群提供免费速冻及自热食品,以解餐食燃眉之需。特定群体包括幼儿园、学校、敬老院、福利院、医院、抗洪救灾一线人员以及车站、机场等有滞留旅客的单位。上述单位如有需求可直接拨打热线电话,将急速安排!联系方式:15729377175,18839136575。

20日18时,三全旗下的7-ELEVEN第一时间向广大市民提供帮助。

21日早上,三全接到四中惠济校区的信息,由于积水道路不通,学校食堂没有蔬菜、肉、面等生活物资,1000个孩子中午吃不上饭,急需救助。公司得到消息后立即和四中取得联系,首批为孩子们提供110件水饺、汤圆,后续将根据学校需要继续及时保证孩子们吃得上饭、吃上好饭。公司还向郑州市儿童福利院捐助125件常温米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53395 2021-07-22 00:00:00 四 三全食品免费提供紧急餐食产品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