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防汛救灾进行时·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1
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经开区按下“快捷键”
河水漫堤 310名志愿者紧急抢险魏河北堤
康庄“安康”!
支援抗洪救灾 88岁老人捐赠生日礼金1万元
高新区石佛村救援队出征浚县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重建
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经开区按下“快捷键”
195个小区全部通电 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复工率95%
经开区进行消杀作业

暴雨过后,经开区积极奋战,为全面恢复群众生产生活按下“快捷键”,群众生产生活秩序逐渐重回正轨。其中,195个小区全部实现通电。全区2057个基站已恢复通信1916个,基站恢复率达93%。

郑报全媒体记者

王赛华 柴琳琳

通讯员 王倩 文/图

据了解,暴雨期间和暴雨过后,经开区迅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领导在位、人员在岗,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和领导带班制度。同时,各级领导干部身先士卒、靠前指挥、现场调度,形成了指挥有力、反应灵敏、落实有效的防汛指挥体系。针对道路桥梁交通节点、地下公共空间及群众临时安置点等重点部位,建立责任制,重点排查、严防死守、昼夜连续奋战,全力以赴打赢防汛救灾硬仗,确保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目前,经开区交通、电力、供水、网络已经基本恢复。其中,195个小区全部实现通电。全区2057个基站已恢复通信1916个,基站恢复率达93%,重点民生部位已全部实现通信覆盖保障。道路方面,辖区90%以上路段已基本恢复常态化保洁。辖区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复工率95%。

为及时有效应对灾后可能出现的传染疾病疫情,连日来,经开区社会事业局持续组织做好汛后消毒消杀工作。通过全覆盖、无死角的消毒消杀作业,为辖区居民营造了安全健康的居住环境,确保大灾之后无大疫。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54800 2021-07-28 00:00:00 三 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经开区按下“快捷键”KeywordPh195个小区全部通电 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复工率95%■重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