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东京奥运会特别报道 上一版3
A08
中国力量中国速度闪耀东京
艰难开启重建
“双料冠军”施廷懋卫冕 陈雨菲夺羽毛球女单冠军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双料冠军”施廷懋卫冕 陈雨菲夺羽毛球女单冠军

新华社电 当大屏幕上显示383.50分的总成绩时,施廷懋看了一眼,然后将头埋在毛巾里,她知道,她又是冠军了。

“我觉得我等这一刻太久了,然后确实也太不容易了。”确定自己拿到金牌后,一向沉稳的施廷懋掩面而泣。

昨日下午进行的这场女子3米板决赛,比赛过程一如既往波澜不惊。在拿到这枚金牌后,施廷懋继里约奥运会之后,再次成为女子3米板、女子双人3米板的“双料冠军”。在她之前,能够达成这一成就的,只有“跳水女皇”郭晶晶。此外,29岁335天的施廷懋,还成为获得女子3米板年龄最大的冠军。

昨晚,在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决赛中,中国选手陈雨菲以2比1战胜中国台北选手戴资颖,为中国军团夺得第24金。

金牌榜

(截至8月1日)

代表团 金 银 铜 总计

中国 24 14 13 51

美国 20 23 16 59

日本 17 5 9 31

澳大利亚 14 3 14 31

ROC 12 19 13 44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56495 2021-08-02 00:00:00 一 “双料冠军”施廷懋卫冕 陈雨菲夺羽毛球女单冠军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