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十九届六中全会11月召开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实施城市更新防止大拆大建
智能快递车 让生活更方便
外交部:中方郑重要求美方停止悬赏通缉相关中国公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外交部:中方郑重要求美方停止悬赏通缉相关中国公民

新华社电 针对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宣布悬赏500万美元通缉涉嫌跨国贩毒的一名中国公民,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8月31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这将严重破坏中美禁毒合作基础,由此带来的后果应由美方承担。中方郑重要求美方停止悬赏缉捕行为。

汪文斌介绍,有关案件是中美双方2016年以来联合侦办的一起案件,中方根据美方通报的有限线索,开展了大量工作,确认了相关中国公民的身份并向美方通报了相关信息。经中美双方联合调查,此案所涉品种当时在中国并未列管,属于普通化学品。

“中方敦促美方尊重事实真相,立即撤销公开悬赏通缉相关中国公民的行动,停止抹黑攻击中方行为,为双边执法合作营造良好氛围。”他说。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0692 2021-09-01 00:00:00 三 外交部:中方郑重要求美方停止悬赏通缉相关中国公民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