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4版:打好打赢灾情疫情双线战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4
党建引领抓防汛 落实“四保”开新篇
高新区开展储备工地 及文物保护单位巡查工作
“你们的付出,我们都看在眼里”
梧桐办事处严阵以待 多措并举做好防汛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高新区开展储备工地 及文物保护单位巡查工作

本报讯 近日,根据省、市及高新区防汛工作要求,高新区国土规划住建局迅速启动部署储备工地及文物保护单位防汛工作,成立储备工地巡查工作组,按照“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复查”的要求,建立储备工地及文物保护单位巡查台账,实行地块分包责任到人。

8月21日~22日,高新区国土规划住建局所有责任人下沉一线、深入地块,对34宗储备工地和38处文物点进行排查,进一步排查工地安全、防汛物资储备等。就巡查发现的围挡破损、防汛物资不充足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截至目前,各储备地块及文物保护单位已发放防汛沙袋1000个、灭火器20个、灭火器箱10个、铁锹12把等抢险应急物资。

下一步,国土规划住建局将进一步加大储备工地及文物保护单位的汛期巡查力度,确保安全度过汛期。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景昭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0732 2021-09-01 00:00:00 三 高新区开展储备工地 及文物保护单位巡查工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