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5版:打好打赢灾情疫情双线战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5
高新区推出建筑工程线上联合验收政策
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双防模式守护“钱袋子”
专家组深入考察“北斗+”企业
郑州公交一公司61条线路“重启” 1160台车“消杀”上路
提前完成疫苗接种阶段性任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保障出行
郑州公交一公司61条线路“重启” 1160台车“消杀”上路

本报讯 8月28日,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发布通告,对市区封闭、封控区域全部解除,郑州公交及时调整运营计划,全力以赴做好市民出行保障。

据了解,8月29日起,郑州公交第一运营公司61条线路全部恢复正常运营(含夜班)。为确保乘车环境安全,1160台公交车全部经过严密消杀清洁,主干线路高峰时间发车间隔缩短为3~5分钟,极大减少候车等待时间。社区巴士线路运力结合实际进行略微调整,待地铁开通后将同步增加运力。市民乘车不再免费,恢复正常投币或刷卡支付乘车,持老年卡乘客不能扫码者可直接刷卡乘车。

郑州公交第一运营工作人员提醒乘客,解封不等于“放风”,疫情未消不可松懈,佩戴口罩、扫健康码(显示绿色)仍是乘车必要条件,请广大乘客乘车时规范佩戴好口罩,提前打开手机扫健康码并向车长出示后乘车,上车后保持与他人间距,做好疫情防护措施。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冯博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0736 2021-09-01 00:00:00 三 郑州公交一公司61条线路“重启” 1160台车“消杀”上路KeywordPh保障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