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6版:打好打赢灾情疫情双线战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6
“我是一名党员,更是一名基层干部”
用青春构筑起疫情防控坚强防线
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杨华:
“我是一名党员,更是一名基层干部”

最近一段时间,高新区祝福社区党支部书记杨华一边加紧推进灾后重建工作,一边盯紧疫情防控工作,将近一个月没有回过家,困了、累了,就在办公室里的沙发上休息一会儿。有人问她:“都快退休了你还这么拼,图啥?”她平静地说:“我是党员,更是基层干部,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杨华书记是个不肯轻易认输的人,她有一股越困难越要向前的韧劲儿,哪里有危险她就出现在哪里,哪项工作最累人她就去做哪项。她不光是我们的指挥员,更是一名战斗员,她用行动感召大家,因此我们社区干起工作来个个都是好样的。”祝福社区副主任徐菊说。

“请验码人员再检查一下手机电是否充足、志愿者是否到位、居民服务卡是否发放到位。”杨华一边和同事商量手头的工作,一边偷偷地往嘴里塞了片润喉片。祝福社区辖区有3个小区,人口1万多人。每轮全员核酸检测过后,她都不忘总结经验,对下一轮的检测工作提前部署,还为老人、孕妇、残疾人等特殊群体专设了绿色通道,直达检测点。在她的带领下,祝福社区党支部疫情防控工作卓有成效,得到群众的认可。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徐菊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0745 2021-09-01 00:00:00 三 “我是一名党员,更是一名基层干部”KeywordPh杨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