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G07版:打好打赢灾情疫情双线战 上一版3  4下一版
G07
见屏如面 惟愿安好
育林小学 家校携手共抗疫 教材送进小区
南流小学 停课不停学 线上共成长
郑州市创新实验学校 开展“齐抗灾 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
大手牵小手 接种齐步走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大手牵小手 接种齐步走
五龙口小学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本报讯 近日,根据省市12~17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会议精神,结合《郑州高新区教育系统12~17岁学生新冠病毒疫苗集中接种实施方案》的通知,郑州高新区五龙口小学严格按照社会事业局统一部署,积极稳妥、分阶段有序推进学生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8月18日下午,五龙口小学领导班子召开学生疫苗接种专项会议,制订出详细的疫苗接种方案,并对五、六年级班主任及教师志愿者进行具体的任务分工,全力保证学校疫苗接种工作安全、有序、科学、高效。

8月20日上午,五龙口小学教师志愿者提前到达高新区八一中学新冠疫苗接种点,按照疫苗接种各环节要求,有序引导家长和孩子们排队扫码、领取告知书。接种等待区的志愿者耐心引导,及时解决家长的疑惑。疫苗接种后及时做好学生信息统计,安抚学生紧张情绪……

骄阳之下,志愿者们不断穿梭维持秩序,引导学生家长,极大避免了人员聚集,使此次疫苗接种工作高效有序。在现场,家长阅读新冠疫苗接种告知书,老师组织学生家长填写个人信息,医护人员为学生接种新冠疫苗,老师核对学生接种信息,老师为家长朋友讲解接种后注意事项,并再次核对本校学生接种疫苗信息。汗湿衣衫、心怀大爱,每一个忙碌的身影都是一道美丽的风景。

记者 孙庆辉

通讯员 贾毓敏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0752 2021-09-01 00:00:00 三 大手牵小手 接种齐步走KeywordPh五龙口小学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