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3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3
招收符合条件新员工,每人补贴1000元
我们一起扛过31天
“我不是小孩子了,我是志愿者”
疫苗流动接种车开进小区
丰庆路辖区 8000家企业及个体户复工复产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不是小孩子了,我是志愿者”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袁建龙 登封融媒 李剑 文/图) “叔,我先带你去登记,你看好脚下,我们慢点走!”8月28日下午,在登封市东华镇文化广场的疫苗接种现场,一名扎着马尾、穿着红色马甲的小姑娘正搀扶腿脚行动不便的群众去接种疫苗。虽然下起了雨,但她穿梭在人群中,额头上早已布满了汗水。

这个小姑娘名叫唐钰芯,今年12岁,是登封市东华镇第一初级中学的一名新生。当她听说镇上文化广场有招志愿者的活动时,就想在开学前锻炼下自己。早上5点,唐钰芯就整装待发。来到疫苗接种现场后,看到年龄大腿脚行动不便的老爷爷和老奶奶,小姑娘就忙活起来,一路小跑着来到他们身边,主动搀扶、仔细讲解、耐心引导。

“你这个小孩子,年纪小,可真有耐心呀!”旁边一位志愿者大姐夸赞道。“阿姨,我不是小孩子了,我是志愿者。尽自己所能帮助有需要的人,是我应该做的事。”唐钰芯信心满满地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0774 2021-09-01 00:00:00 三 “我不是小孩子了,我是志愿者”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