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7
佳片有约 我市影院今日复工
《开学第一课》 今晚讲述建党百年故事
打造有温度的理赔服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盛夏未来》《怒火·重案》等电影安排上
佳片有约 我市影院今日复工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崔迎) 一部电影、一杯爆米花、一段美好的休闲时光,终于又重回我们的生活中。记者昨日从河南奥斯卡电影院线获悉,从今日起我市各大影院开始进入复工阶段,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盛夏未来》《怒火·重案》《失控玩家》《夏日友晴天》《白蛇2:青蛇劫起》《再见,少年》《中国医生》等影片迎接久违的观众。

目前,河南省电影局已发布《关于有序恢复电影院开放、农村公益电影放映的通知》,根据全省疫情防控形势,结合我省电影市场的实际情况,决定于9月1日起,可以有序恢复全省电影院开放营业、农村公益电影放映。通知要求,按照“属地管理、市定省备、分区施策”原则,各地电影主管部门会同疫情防控部门做好研判、落实安全检查措施,审慎有序恢复辖区电影院开放、农村公益电影放映。

河南奥斯卡电影院线旗下的各大影院按照要求,严格落实《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第三版,严格落实扫码测温、网络售票、佩戴口罩等要求,切实做好内部环境、设施设备消杀,加大排片间隔,控制影厅上座率,为迎接观众做好服务。

电影院开门了,哪些电影可以看?目前安排的影片有《盛夏未来》《怒火·重案》《失控玩家》《夏日友晴天》《白蛇2:青蛇劫起》《再见,少年》《中国医生》等,其中青春爱情片《盛夏未来》邀请了张子枫跟吴磊出演,将给观众带来满满的青春回忆。一部陈木胜导演的《怒火·重案》也值得一看,这部由甄子丹、谢霆锋、秦岚、谭耀文共同主演的犯罪电影将带领观众领略原汁原味的港式警匪片。此外,作为典型的美国科幻大片,《失控玩家》这部影片可不缺乏看点……随着影院开门,还将有更多的银幕佳作奉献给观众。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0789 2021-09-01 00:00:00 三 佳片有约 我市影院今日复工KeywordPh《盛夏未来》《怒火·重案》等电影安排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