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7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7
佳片有约 我市影院今日复工
《开学第一课》 今晚讲述建党百年故事
打造有温度的理赔服务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打造有温度的理赔服务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720小时全力以赴抢险救灾
平安产险暖心服务获“点赞”

面对突如其来的“7·20”特大暴雨,平安产险上下一心、同舟共济,用坚守表达初心使命、用无惧书写责任担当,奋战30个日夜全力以赴保障客户权益,传递爱与温暖。

郑报全媒体记者 谢宽

实习生 张河强

通讯员 王筱

统一组织 科学统筹抢险救灾

7月20日灾情发生当晚,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紧急召开大灾应对处置会议,成立应急小组,设置资源支持、后援保障客户服务等6个执行小组,全面统筹保障本次大灾处置工作。

平安产险第一时间建立救援调度指挥中心,科学调度,优先保证灾后救援工作有序开展,最大限度降低客户财产损失。该公司秉持“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集中调配全国理赔资源成立专项理赔服务团队,应赔尽赔、快速核损,解客户燃眉之急,助力灾后重建。

为方便受灾群众理赔,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在100多个受灾小区设立了水灾理赔服务点,为受灾客户提供便捷的理赔咨询服务;为保证农户尽快得到理赔,农险理赔团队调用卫星对农田水淹受损面积进行测算,科技赋能,以实际行动为民生保驾护航。

暴雨灾害发生以来,平安产险统一协调车险定损专家186人、非车险重案专家19人、查勘车46辆、救援车624辆支援河南。

风雨同行 我们一起扛

暴雨灾害发生后,平安查勘员全力开展救援工作,他们中有党员先锋,也有平安青年志愿者,他们与时间赛跑,与风雨同行,奋力奔跑在抢险救灾最前沿,用实际行动为河南受灾群众构筑起一道坚实有力的“防护墙”。

他们心系客户,放弃休假时间,全员奋战在一线岗位,为客户提供7×24小时理赔服务;他们不畏艰辛,顶着酷暑穿梭在保全场地、4S店、受灾企业、农田进行损失确认,及时处理赔款,最大限度地降低了客户的财产损失;他们协调救援车辆、奔赴救援一线、提供社区流动服务、在烈日下定损理赔……他们冲锋在前,切实保障客户合法权益。

30个日日夜夜、近10万次回访、100万公里路程,他们穿梭在大街小巷,用行动温暖守护群众,为中原大地灾后重建添砖加瓦。

当前,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已完成受损车辆全部救援,定损理赔已接近尾声,受灾绝产的秋季作物已全部赔付到位,财产险重大民生保障类项目完成主动预赔,受灾客户基本生产生活得到了恢复。截至目前,累计赔款支出19亿元,整体案件理赔进度突破90%,其中车险92%、非车险90%。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0796 2021-09-01 00:00:00 三 打造有温度的理赔服务KeywordPh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720小时全力以赴抢险救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