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3版:打好打赢灾情疫情双线战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3
航海西路街道 不眠,在一个又一个夜晚
汝河路街道 点赞,“跪下”的一瞬间
中原西路街道 前进,只需要一个理由
棉纺路街道 拼搏,在自己的“战场”上
建设路街道 力量,巾帼不让须眉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设路街道 力量,巾帼不让须眉

今年夏天,“汛考”刚过,“疫考”又来。疫情再度暴发后,建设路街道市场街社区妇联第一时间发动社区女干部、巾帼志愿者积极配合社区党委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巾帼贡献。

全民核酸检测启动后,社区妇女干部、巾帼志愿者们日夜轮战坚守在社区核酸检测点。逆行在抗疫路上的她们,通过不懈努力,圆满完成了五次全员核酸检测的艰巨任务。

在辖区内,巾帼志愿者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居民坚定战“疫”必胜信念。为做好居家隔离对象的管控工作,社区妇联坚持“管控+服务”,让防控工作在确保力度的同时也传递着人文温度。周到的服务、热情的关怀赢得了居民的广泛称赞。

为把社区这道防线守住守牢,巾帼志愿者24小时坚守社区卡点,日夜轮转坚守一线防控卡点,确保守护居民安全无死角。为了掌握更详实的中高风险返郑、健康码异常等人群信息,巾帼志愿者们每天要打上百个流调电话。尽管如此,这些外柔内刚的“娘子军”依旧毫无怨言,通过基础大排查,实现筛查甄别全覆盖,做到人员分类流转,不漏一人。

以爱心凝聚力量,以柔肩扛起责任,这就是辖区随处可见的“巾帼红”。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王凤月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0829 2021-09-01 00:00:00 三 建设路街道 力量,巾帼不让须眉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