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5版:打好打赢灾情疫情双线战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5
建设路街道 齐心协力加速度 核酸检测有温度
莲湖街道 凝聚各方力量 积极应对疫情
桐柏路街道 一通来自居民的特别感谢电话
航海西路街道 小岗刘村全员核酸检测暖心故事多
西流湖街道 医护人员跪地为受伤居民做核酸检测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海西路街道 小岗刘村全员核酸检测暖心故事多

本报讯 8月24日14时,小岗刘村第五轮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全部准备到位,按照“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原则,以小区楼栋、单元为单位,分批错时,明确分工,确定检测点,科学安排采集人员、保障人员,确保全民检测工作有序开展。

工作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包村干部周晓辉,村党委书记冯福旺常驻现场,全面指导工作。要求检测人员间隔一米距离,避免聚集交谈,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入场扫健康码。在小岗刘村采集现场,温馨的场面随处可见。

火辣辣的太阳直射医护人员的后背,村志愿者立刻为医护人员送来大冰块,全力做好医护人员的后勤服务工作。

一名女孩因为身体虚弱,排队等候时突然头晕眼花,现场的工作志愿者为女孩儿开启绿色通道,搀扶她做完采集后来到等候区,全程陪护,直到女孩儿精神恢复后,目送她离开。

王女士在采集时,看到面前的医护人员满头大汗,她在采集完成后,拿出笔在医护人员的背上画上了两颗充满感激的爱心。

8月25日,小岗刘村的核酸检测流动小分队又迅速集结,前往村腿脚不便的居民家中、月子中心、养老院进行上门核酸检测,确保核酸检测应检尽检、不漏一人。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马丛萍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0836 2021-09-01 00:00:00 三 航海西路街道 小岗刘村全员核酸检测暖心故事多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