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8版:打好打赢灾情疫情双线战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8
航海西路街道 “我们是党员,大家骨子里面刻着红色基因”
棉纺路街道 “抗击疫情 我们在同一条路上”
中原西路街道 “童年的回忆派上大用场”
建设路街道 “我们很感动, 我们也很感谢”
建设路街道 用最坚实脚步最朴素语言织密基层防疫安全网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航海西路街道 “我们是党员,大家骨子里面刻着红色基因”

本报讯 8月24日下午2点,航海西路街道展开第五轮全员核酸检测。帝湖社区体量大、人口多,任务极为艰巨。兄弟单位段庄村迅速集结20余名志愿者,协助帝湖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感谢兄弟单位的支持和帮助,我们一定坚守岗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相信胜利就在眼前!”帝湖花园社区书记闫慧玲感动地说。

8月24日一早,段庄村党委成员身穿红马甲早早来到了核酸检测点,听从安排。段庄村党委书记刘彦伟说:“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期,我们要担负起抗击疫情的责任担当,守望相助、同舟共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核酸检测现场,他们引导居民按照事先贴好的黄色一米间隔线排队等候,指导来检测人员提前扫健康码、测体温、预约亮码。遇到行动不便的老人,他们根据社区安排专门抽调志愿者全程陪同检测。刘彦伟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我们每天的工作时间都是不确定的,但是没有一个人喊苦喊累,很多人都是党员,大家骨子里面刻着红色基因,所以,只要被需要,我们就会一直坚持去做。”段庄志愿队的张雅静表示,刚开始做核酸检测时,个别市民不是很理解,经过志愿者的耐心讲解,大家都开始表示支持了。即使面对不理解,他们仍然坚持用微笑对待每一位市民,这样才能让志愿服务有温度。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李怀慈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0845 2021-09-01 00:00:00 三 航海西路街道 “我们是党员,大家骨子里面刻着红色基因”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