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116版:共同建郑 风雨同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T
防汛抗疫中答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考卷
郑州移动传输动力中心 电源班班长 王帅
郑州移动港区分公司 网络维护 冯笑爽
郑州移动登封分公司 政企部主管 李鹏飞
郑州移动郑东新区分公司 重客班班长 闫亮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移动郑东新区分公司 重客班班长 闫亮亮

用科技助力疫情防控

她不是医生护士,也不是社区工作者,但从郑州“7·20”特大暴雨到新一轮的新冠疫情,郑州移动郑东新区分公司党员闫亮亮却一直坚守在防汛抗疫工作一线。

8月2日晚上9点,闫亮亮接到郑东新区防疫指挥中心需求,要在郑州东站新增“闪测方舱”核酸检测点。她连夜协调防晒帐篷,次日早晨7点30分,20多顶帐篷整齐地搭建在郑州东站西广场,为过往核酸检测的旅客带来夏日的凉意。奔走在“闪测方舱”检测点,闫亮亮的衣服已被汗水浸湿,她仍主动向医护人员了解“闪测”核酸流程,现场解答旅客的咨询。

疫情防控,做好居家隔离非常关键。为实现“被隔离人员进出隔离场所”的实时预警功能,郑州移动创新推出居家隔离管控信息化解决方案,通过安装智能电子门磁卡避免隔离人员“超范围”活动,有效降低一线工作人员的工作强度。

为配合各办事处顺利开展全民核酸检测和检测居家隔离情况,闫亮亮带领班组成员周末连续加班,不仅把帐篷送到各个社区点,而且为郑东新区龙源办事处两个社区的13户隔离居民安装智能电子门磁设备,用科技助力疫情防控。抗疫前线是没有硝烟的战场,虽然闫亮亮不能像医护“战士”一样直面病毒,但也要冲锋在前,留下了最美的背影。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0903 2021-09-01 00:00:00 三 郑州移动郑东新区分公司 重客班班长 闫亮亮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