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T203版:共同建郑 风雨同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T
不舍昼夜 白衣执甲都“卫”你
核酸采样现场的“天使”生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核酸采样现场的“天使”生日

“生日快乐!”8月25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上街区第五次全民核酸检测采集现场,郑州市第十五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捧着蛋糕出现在采集员魏姗面前。“谢谢!”魏姗的声音里满是感动和惊喜。她双手合于头部,向大家比了一个大大的爱心!

8月25日是郑大二附院上街院区康复科护士魏姗的24岁生日。7时,她就出现在采集现场,和伙伴们一起投入了紧张的采集工作。他们身穿全套防护装备,一直忙碌着,汗水不时滴落。到11时30分,已经采集了1800余人。

得知有采集员过生日,该医院相关部门党支部特意为魏姗预订了生日蛋糕。在采集点巡视检查、补充物资的该医院相关负责人随即一起将祝福送给在现场忙碌的魏姗。

“8月24日,接到第五轮核酸检测通知,我第一时间报了名。8月25日是我的生日,作为医护人员,我希望自己能过一个特殊的生日,家人也表示理解和支持。”魏姗表示,8月25日,自己收获了很多“谢谢”和祝福,感觉特别幸福。“我为自己能够参与守护上街区的行动而自豪,在汗水中度过的生日更有意义!”

8月1日以来,魏姗先后4次参加全员核酸采集、隔离人员采血等任务。8月25日,当上街区第五轮全员核酸检测的战“疫”再次打响,魏姗和全院200多名医护人员一起,投入到新一轮的核酸采集工作中,以白衣战士“危难面前不弯腰,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品格,扛起了捍卫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责任担当,不分昼夜、顽强拼搏,为抗击疫情贡献着青春力量。

郑报全媒体记者 武建玲

通讯员 周伟志 安志伟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0917 2021-09-01 00:00:00 三 核酸采样现场的“天使”生日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