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政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3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扎实做好开学准备 有序推进“双减”工作
郑州拿回5金4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省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鸣金
郑州拿回5金4银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李娜 通讯员 付鹏辉 李彩霞) 9月10日,记者从郑州市人社局获悉,刚闭幕的2021年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中,郑州取得5金4银的好成绩。

2021年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河南省选拔赛由省人社厅、省乡村振兴局主办,设砌筑工、汽车维修工、农机修理工、电工、美发师、养老护理员、育婴员、西式面点师、餐厅服务员、电子商务师、中式烹调师(羊肉烘烤)等11个赛项。来自全省的189名选手参加比赛。

郑州市代表队参加了砌筑工、汽车维修工等10个赛项20个组别的比赛。荣获砌筑工职工组和学生组、餐厅服务员职工组和学生组、中式烹调师(羊肉烘烤)学生组5个金奖,汽车维修工学生组、西式面点师职工组和学生组、中式烹调师(羊肉烘烤)职工组4个银奖,电子商务师职工组和学生组2个铜奖的优异成绩。

大赛对各赛项职工组前5名的选手,授予“河南省技术能手”称号。获得各赛项职工组、学生组金牌的选手将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2970 2021-09-11 00:00:00 六 郑州拿回5金4银KeywordPh全省乡村振兴职业技能大赛鸣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