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热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停了一个月的水 终于吃上了
广告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学党史办实事|心通桥民意排行榜(9月6日~12日)
停了一个月的水 终于吃上了
丹水大道与西四环路口信号灯恢复 正观新闻 图
“心通桥”客户端

■观观督办

西四环(中原路至陇海路) 俩信号灯已恢复

网友在中原网“每天三分钟”反映,西四环(中原路至陇海路)上的两个路口信号灯什么时候可以修好恢复正常?

在观观督办的协调下,郑州市交警二大队和负责安装该路段信号灯的公司共同协作,近日两个路口的信号灯已恢复。9月9日上午9时,记者先来到丹水大道与西四环交叉口,看到施工队正在现场进行信号灯配时。经过一个小时的调整,路口的正式信号灯恢复亮灯,而博体路则装上了临时信号灯。

■已回复热帖

“群众利益无小事”,老百姓身边每一件琐碎的小事,都是实实在在的大事,有的甚至还是急事、难事。真情实意关注民生是“学党史办实事”活动的题中之义。上周,心通桥在反映群众身边事上主要聚焦道路修建、长期停水、飞线充电等方面。

网友:小区中间道路两年了没人修

荥阳市豫龙镇金地格林小城小区建好了,中间的路两年了没人修,临郑上路修的小公园路灯也不亮。

荥阳住建局回复:经了解,此道路建设方一直未确定。经住建局和小区属地管理政府豫龙镇、产业集聚区沟通讨论,确定由属地作为建设方实施。

网友:停水近一个月,要去别处提水吃

中牟县解放路与东风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胡辣汤店往南都没水,已经将近一个月了,商户洗刷吃住用都没有水,要去别处提水,很不方便。

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办回复:关于停水的问题,我们已经联系相关人员进行排查维修。预计今晚恢复自来水。(9月10日回复)

网友:小区电动车飞线充电严重

西彩社区瑞景佳苑小区电动车飞线充电严重,火灾隐患很大。

南阳路街道西彩社区回复:该小区属于业主自治小区,由业委会进行楼院等管理,社区已经通知业委会负责人对于居民诉求及时解决,加强楼院安全等巡查工作,保障居民生活安全。

■网友盼回复

1.经开区第一中学什么时候开建(2021年5月4日发帖至经开区)

2.铁炉村二化小区物业乱收费(2021年5月27日发帖至中原区)

3.玉城街二里岗街南东南角违章建筑物及围挡何时拆(2021年5月25日发帖至管城区)

■您有诉求,我来督办

噪声扰民、占道经营、停车乱收费、道路不通、路灯不亮……您可扫描二维码,下载“心通桥”客户端寻求帮助。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3519 2021-09-15 00:00:00 三 停了一个月的水 终于吃上了KeywordPh■学党史办实事|心通桥民意排行榜(9月6日~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