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1
“万人助万企”十举措 助企业共渡难关
第四届“绽放杯”5G应用 征集大赛河南区域赛落幕
阿里社区电商品牌 升级为“淘菜菜”
我省敲定113个“揭榜挂帅”科技项目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阿里社区电商品牌 升级为“淘菜菜”

9月14日,阿里社区电商在湖南长沙召开发布会,宣布将其品牌正式升级为“淘菜菜”。

今年3月,阿里整合零售通、盒马集市成立社区电商部门,对外品牌为“盒马集市”“淘宝买菜”;此次升级后,阿里社区电商对外品牌统一为“淘菜菜”。

在外界看来,阿里社区电商如同一块“综合创新试验田”,从产销两头串联起农业、小店、工厂“三位一体”的数字化转型的探索与实践。依托阿里特有的数字技术和多年沉淀的农业基础设施,“淘菜菜”提出了直供直销的助农模式,构建了从田头到餐桌的农产品直采直销网络。

“淘菜菜”已经直连了近万个农产品基地,并与数字农业产地仓、销地仓,以及自身的加工仓、中心仓、网格仓、社区百万小店全面打通,持续推进农产品仓配冷链保鲜加工体系建设。半年来,“淘菜菜”已销售了5亿斤农产品。阿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3548 2021-09-15 00:00:00 三 阿里社区电商品牌 升级为“淘菜菜”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