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A15
致敬“平凡英雄” 邀您免费看电影
30万种全球精品图书亮相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10余部电影锁定中秋档
致敬“平凡英雄” 邀您免费看电影

经历了难忘的夏天,郑州的烟火气终于回来了!9月1日起,河南地区电影院陆续恢复营业。为了感谢在抗洪救灾、疫情防控中默默奉献的医生、护士、志愿者、消防战士、武警战士、人民警察等群体,奥斯卡电影院线复工后,特别发起“披荆斩棘的平凡英雄,谢谢你”公益观影活动,邀请大家到奥斯卡免费观影。

郑报全媒体记者

崔迎/文

奥斯卡电影院线供图

公益观影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近日,“披荆斩棘的平凡英雄,谢谢你”公益观影活动顺利启动,来自郑州市管城区、金水区消防大队官兵,郑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人员等400余人,走进奥斯卡大上海影城、奥斯卡硅谷影城,共同观看了影片《中国医生》《明日之战》。目前,公益观影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关注奥斯卡电影院线官方公众号可参与到活动中来。

中秋档上映新片共有13部

电影市场随着中秋节的到来,热闹起来。根据奥斯卡电影院线最新片单,中秋档上映新片共有13部,涵盖了动作、冒险、爱情、青春、喜剧等多个题材类型。由朱一龙、黄志忠主演的灾难动作片《峰爆》已开启超前点映,以优异的口碑获得观众认可,拉升了不少市场期待值。徐帆、张婧仪主演的《关于我妈的一切》则聚焦亲情故事。还有改编自《草样年华》的青春片《我的青春有个你》,讲述奇幻爱情的《日常幻想指南》,于谦、贾冰等人主演的喜剧片《狗果定理》等上映,展现丰富的类型、多样的选择。

此外,中秋档还有3部动画片集中上映,分别是《山海经之小人国》《摇滚藏獒:蓝色光芒》《麦哲伦环游历险记》,其中《山海经之小人国》取材自中国神话奇书《山海经》,由中外团队联手打造。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3558 2021-09-15 00:00:00 三 致敬“平凡英雄” 邀您免费看电影KeywordPh10余部电影锁定中秋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