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6版:中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6
疫情防控与城市管理协同推进
严格落实各项大气污染防治措施
规范辖区围挡 提升城市形象
扎实开展工地扬尘防治工作
精准治理市容市貌
全面做好“序化”工作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西流湖街道
疫情防控与城市管理协同推进

本报讯 9月份以来,中原区西流湖街道在更科学、更规范、更高效、更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面恢复群众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坚持城市管理与疫情防控工作协同推进、融合发展。

街道将宣传发动工作融入日常城市管理工作中,在日常巡查管控过程中,及时传达疫情防控和城市管理工作标准,积极引导广大企业、商户等做到文明守法复工、规范安全经营。一是加大对主次干道、重点场所和治理易反复部位的24小时巡查盯守,大力整治沿街商户占道经营、乱摆乱放问题,积极疏导流动摊点,发现问题及时处置。二是坚持网格化管理标准,将管理路段、区域和范围责任到人,组织城管队员广泛开展城区乱象清理工作,加大对小区内乱摆杂物、乱堆乱放共享单车的清理整治,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做到执法管理无盲区,为城市市容经营秩序平稳有序恢复提供有效保障。三是实行“1+2”工作模式,出动20余名环卫人员对主次街道和背街小巷进行全面清洗、清扫和垃圾清运,并加大对路面的冲洗和喷洒消毒,确保消杀工作全面覆盖、不留死角,筑成了一道牢固的“环卫防线”。

截至目前,出动环卫人员150余人次、垃圾清运车9辆,发现问题45处,已全部整改完毕。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宋静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3649 2021-09-15 00:00:00 三 疫情防控与城市管理协同推进KeywordPh西流湖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