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5版:中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5
中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电梯安全检查工作
三官庙街道 多管齐下 织密安全防护网
建设路街道 对辖区商户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棉纺路街道 持续开展安全用气宣传
桐柏路街道 拆除纱厂明渠沿线违法建设
航海西路街道 排查辖区施工工地围挡隐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三官庙街道 多管齐下 织密安全防护网

本报讯 为全力做好街道安全生产工作,中原区三官庙街道进一步加强秋季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种安全生产事故。

“严要求”,召开安全会议。9月6日下午3点,街道中层以上人员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会议。会议强调各社区村负责人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层层压实责任。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落在实处。

“零容忍”,排查安全隐患。街道应急办加大检查力度,组织各社区(村)工作人员对辖区沿街商铺开展全面走访排查,督促商铺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排查出来的火灾隐患要求立即整改,确保消除隐患,保障辖区消防安全稳定。

“动真格”,防范危房隐患。组建安全应急分队,由当日带班领导带队,在辖区范围内全力开展危房排查,重点监控的房屋进行定期现场勘察,动态掌握危房在特殊情况下的变化情况,确保居民生命安全。

“多渠道”,宣传消防知识。街道安全生产宣传人员深入居民院户,对用电、用火、灾难求生等居家安全常识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以提升辖区居民的安全意识,同时,向群众发放各类安全常识等宣传资料。

安全大于天,责任重于山。下一步,三官庙街道将持续加大安全生产检查力度,落实好工作责任,把抓安全的重视程度、落实力度上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黄慧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3654 2021-09-15 00:00:00 三 三官庙街道 多管齐下 织密安全防护网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