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M05版:中原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M05
中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电梯安全检查工作
三官庙街道 多管齐下 织密安全防护网
建设路街道 对辖区商户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棉纺路街道 持续开展安全用气宣传
桐柏路街道 拆除纱厂明渠沿线违法建设
航海西路街道 排查辖区施工工地围挡隐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棉纺路街道 持续开展安全用气宣传

本报讯 为切实加强餐饮瓶装燃气场所安全管理,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和社会公共安全,9月12日上午,棉纺路街道四棉西社区对辖区农贸市场、沿街商户、小餐饮店内燃气安全使用情况进行了摸排检查。

检查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内使用燃气的小餐饮用户逐一进行了信息登记,检查燃气使用环境是否存在隐患,并发放了燃气安全知识宣传页,告知用气不规范的商户限期进行规范改造,达到防护标准,消除燃气安全隐患。

下一步,社区将加大安全用气宣传力度,持续通过线上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网络媒体,线下发放宣传页等形式持续开展安全用气宣传,把用气安全宣传工作深入到辖区每一个家庭,让大家都能了解正确使用天然气、安全使用天然气的知识。

记者 韩娟

通讯员 冯建红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3662 2021-09-15 00:00:00 三 棉纺路街道 持续开展安全用气宣传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