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7版:管城时报 教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7
共同推动教育事业提档升级
庆祝第37个教师节 管城区这些先进集体 和个人获表彰
担当育人使命,听他们共话初心与未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回族区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
共同推动教育事业提档升级

本报讯 9月10日,管城回族区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会上,管城回族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艳敏慰问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倾听一线教师心声,畅谈教育改革成果,共商教育发展良策,共谋教育发展大计。座谈会上,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最美教师、老教师、校长代表分别发言,讲述自己的教育情怀,育人使命,为管城教育强区建设建言献策。

张艳敏肯定了近年来管城区教育事业取得的成绩,她认为管城区教师讲政治、有情怀,讲奉献、有激情,讲担当、勇创新,特别是在防汛防疫工作中,管城教育人奋勇向前,用使命和担当彰显了教育力量。

张艳敏要求,下一步管城区要以办好“美好教育”为基本遵循,着力补齐短板、促进公平、提高治理,全面开启管城教育强区建设新征程。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加强政治引领,压紧压实教育发展责任,把党的政治领导、思想领导、组织领导贯穿办学治校、教书育人全过程。坚持“五育并举”,狠抓“双减”落地,要形成教育发展合力,共同推动教育事业的提档升级,让美好生活真正从美好教育开始,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着力打造德才并重教师队伍。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拓宽教师选聘途径,不断加大教育规范发展,严格管理,始终保持教育事业发展的活力和竞争力。要充分挖掘先进学校、优秀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感人事迹,多渠道、多形式宣传好,积极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希望全区广大教师怀着对教育的挚爱,厚德修身、甘当人梯,把全部精力和满腔热情献给崇高的教育事业,以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推动管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让管城因“美好教育”而更加美好。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刘继君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3688 2021-09-15 00:00:00 三 共同推动教育事业提档升级KeywordPh管城回族区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