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6版:管城时报 关注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6
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宣传 提升全民安全意识
发挥表率作用 当好“参谋助手”
用心用情用法 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筑牢防疫安全屏障 确保平安开学返校
坚持底线思维 打造安全校园环境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回族区领导督导校园安全及复学准备工作
坚持底线思维 打造安全校园环境

本报讯 9月12日上午,管城回族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艳敏,副区长屈连武带领区教育局、卫健委、市场监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到郑州市第二十九中学、八郎寨小学、郑州市回民初级中学,实地督导辖区中小学校园安全及复学准备工作。

张艳敏一行实地察看了学校校园安全及教室、餐厅、宿舍、物资储备室、医务室等重点区域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听取学校复学方案、预案及各项准备工作汇报。

张艳敏表示,要坚持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安全检查排查和校园食品安全,整治好校园周边环境,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安全、舒心的校园环境。要严格按照省、市部署,周密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一体推进线上教学、疫苗接种、疫情防控等工作,完善“从家门到校门”全过程、全链条管理,确保平安开学、开学平安。要充分认识“双减”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坚定不移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推进各级各类教育均衡发展,营造安心从教、热心从教、静心从教的良好环境,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美好教育。

记者 柴琳琳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3699 2021-09-15 00:00:00 三 坚持底线思维 打造安全校园环境KeywordPh管城回族区领导督导校园安全及复学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