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5版: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第十二2/2021-09/15/N05/20210915N05_brief.jpg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党代表话心声说期盼
突出实干立身 扎扎实实抓工作
全面提升管城回族区卫生健康服务水平
接力出新彩 奋力开新局
五年成绩催人奋进 美好教育掷地有声
守牢安全底线 守住生命红线
让社区治理有力度有温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接力出新彩 奋力开新局
航海东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李静

区委工作报告站位高远,把握大势,催人奋进。下一步,围绕区委确定的目标任务,航海东路街道将迅速行动,立足于辖区面积大、人口多的实际,找目标定位,在产业结构升级、智慧城市管理、服务改善民生等方面狠下功夫,为全区“中优南动”功能布局增添一份坚实的力量。

敢于担当表率,做优化营商环境的排头兵。打造楼宇服务阵地。积极适应企业发展需求,围绕辖区8栋商务楼宇,打造经济党群服务中心,通过建立服务企业“一库五员一阵地”,对企业诉求一口式受理、问题一条龙对接,高效解决企业注册地变更、税票增额等问题,帮助企业加快发展。建立一站式的便民服务中心。大力建设“一厅七中心”的便民服务中心,建立“社区优惠价+社区福利卡”模式,切实做到惠民生、聚民心。打造多功能的综合养老中心。引进童馨园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打造综合养老服务平台,为辖区老人提供日间照料、全天托养等综合性服务,破解老人“一碗餐”难、临时托养难等难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3701 2021-09-15 00:00:00 三 接力出新彩 奋力开新局KeywordPh航海东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 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