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5版: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第十二2/2021-09/15/N05/20210915N05_brief.jpg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共产党郑州市管城回族区第十二次代表大会
党代表话心声说期盼
突出实干立身 扎扎实实抓工作
全面提升管城回族区卫生健康服务水平
接力出新彩 奋力开新局
五年成绩催人奋进 美好教育掷地有声
守牢安全底线 守住生命红线
让社区治理有力度有温度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守牢安全底线 守住生命红线
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 马柏煜

在今后的工作中,区应急管理局将守牢安全底线,持续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进一步健全全区应急管理机构框架和运行机制,着力解决“上热、中温、下冷”问题,确保灾后恢复重建、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有序开展,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守住生命红线,持续深化全社会安全意识。针对各重点专项领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切实将安全生产事故扼杀在摇篮;不断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备齐备足应急救援物资,积极开展应急演练,时刻保持应急状态,抓好应急救援力量的预置调度,严格应急值班值守,畅通信息报送渠道,确保遇突发事件快速响应,妥善处置。

全面构建长效机制,持续抓好工作整体谋划。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坚持“常、长”二字,经常管进去、长期抓下去,将工作开展与区委、区政府紧密联系起来,构建长效机制,以饱满的热情、踏实的干劲、负责的态度干好工作,夯实应急管理整体建设,为“古都新生”奠定坚实的基础与保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3703 2021-09-15 00:00:00 三 守牢安全底线 守住生命红线KeywordPh区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 马柏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