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D04版:中国共产党登封市第六次代表大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共产党登封市第六次代表大会
登封市纪委监委 政治能力业务本领作风形象“三提升”
少林街道 认真梳理谋划 全力以赴抓好落实
突出生态优先全力做好林业生态建设
东华镇 领悟会议精神 推动全镇发展
■图片新闻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登封市纪委监委 政治能力业务本领作风形象“三提升”

本报讯 9月10日上午,登封市第六次党代会闭幕后,登封市纪委监委当日下午立即组织召开六届市纪委常委会第一次(扩大)会议,对贯彻落实登封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登封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并对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推磨式”监督检查以及访万企·解难题“回头看”活动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落实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登封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围绕全会确定的各项工作目标开展监督检查,充分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把登封市第六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决做到登封市委的决策部署到哪里,纪委的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对疫情、汛情督查督导做到不间断、不掉链,确保督深、查实、分析透,切实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在督导过程中还要注意方式方法,既要体现督导的力度又要注重温度,善于发掘和推广经验做法,以督促改推动问题解决。要树立务实和重干导向,推动周一例会制度和其他工作机制高效运转,结合自身建设百日提升行动,强化一级对一级负责、一级向一级问效,确保工作时刻保持在状态,真正实现纪检监察干部政治能力、业务本领、作风形象“三提升”,为建设具有大景区城市特质的现代化美丽登封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郑报全媒体记者 袁建龙

登封融媒记者 卢松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3837 2021-09-16 00:00:00 四 登封市纪委监委 政治能力业务本领作风形象“三提升”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