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郑能量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5
千里急救,贵州出生15天患儿郑州获救
96678
助力复工重建 面对面解决企业燃眉之急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
助力复工重建 面对面解决企业燃眉之急

“消防监督人员主动上门服务,了解单位受灾恢复重建情况,现场听取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以及对消防工作的建议,面对面帮助解决企业燃眉之急。”昨日,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结合中秋节前火灾防控特点,由党委书记、政治委员殷传宝带队,消防技术骨干辅助,对新田360广场新都会店企业因水灾设备浸水受潮损坏的情况进行查看,对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汇总分析并逐一进行解决。

郑报全媒体记者 汪永森 文/图

昨日15时,按照市委《郑州市“一把手走流程”体验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殷传宝带队来到新田360广场新都会店,对商场灾后恢复重建和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解,对生鲜超市及电影院消防设施及管理情况进行检查,提醒管理者在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及国庆节假日,保持疏散通道顺畅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在消防控制室,殷传宝和商场物管人员进行了交流,在了解值班和应急拉动情况后,他要求商场绷紧“安全弦”“商场消防员多了解设备、熟悉设备、亲密接触设备,充分掌握消防灭火知识”,建议“商场多和支队、大队联系,专业的消防员可以上门服务、提供培训”。

新田360广场物管负责人许玉林介绍,商场已经对暴雨中受损的设备设施进行了维修和更换,目前消防控制系统已经恢复正常。此次市消防救援支队政委带队上门,关心关注企业灾后恢复重建和复工复产,这对管理人员和商户都是一种鼓舞。商场希望在人员培训和设备设施巡检方面获得消防部门的专业指导意见,相信这种沟通能够帮助商场尽快完善自我、提高项目的安全系数。

殷传宝表示,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和效率,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支队围绕灾后恢复重建和复工复产实际、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和“万人助万企”活动,在做好中秋节防火工作的同时,要求消防监督人员主动上门了解企业、商户的受灾恢复重建情况,听取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以及对消防工作的建议,面对面帮助解决企业燃眉之急。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4579 2021-09-18 00:00:00 六 助力复工重建 面对面解决企业燃眉之急KeywordPh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