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6
3000名首席乡村教师将“走村串乡”
向疫而行 宝贝,让我再抱抱你
酒店防火门应急灯损坏不能用
计划推出“电子票据”业务 征缴流程会更高效便捷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三家火灾隐患单位曝光
酒店防火门应急灯损坏不能用
消防部门加大火灾隐患排查力度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汪永森 文/图)昨日,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对金水区河南富都汇娱乐有限公司、巩义市孝义龙凤商务酒店、新密市领潮派对音乐餐吧三家单位存在的火灾隐患问题进行曝光。

其中,河南富都汇娱乐有限公司所在的索菲特国际饭店西配楼使用泡沫夹芯彩钢板搭建厨房房顶。孝义龙凤商务酒店防火门、应急照明灯、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等设施大量损坏或不能正常使用,且部分公共区域采用可燃材料装修,一旦遭遇火情可能无法及时有效地展开反应处置。

郑州市消防救援支队提醒各场所和单位负责人,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市民发现火灾隐患可拨打96119将问题反映至支队火灾隐患举报投诉中心。

三家火灾隐患单位

名称 地址 主要隐患和消防违法行为

金水区河南富都汇娱乐有限公司

城东路索菲特国际饭店西配楼2层整层

厨房房顶使用泡沫夹芯彩钢板搭建

巩义市孝义龙凤商务酒店

杜甫街道办南环路

部分公共区域采用可燃材料装修,火灾自动报警系统不能正常运行,楼梯间防火门、应急照明灯损坏率超过50%

新密市领潮派对音乐餐吧

青屏办事处嵩山大道985号

二楼缺少第二安全出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5308 2021-09-24 00:00:00 五 酒店防火门应急灯损坏不能用KeywordPh三家火灾隐患单位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