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A04版:县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AA04
7颗石榴拍出15.8万元 将全部用于慈善事业
巩义市“中国农民丰收节” 小米、石榴、柿子醋……盛宴开启
全国“百年百大考古发现”评选 郑州6个遗址项目入围
助他们回归“有声世界”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助他们回归“有声世界”
上街区残联 为31名残友适配助听器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谢鹏飞 通讯员 张茜娜)民生无小事,枝叶最关情。为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用心用情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23日,在“国际聋人日”来临之际,上街区残联在区残疾人康教中心、冯沟党群服务中心免费为29名符合条件的听力残疾人适配助听器,并为2名出行不便的残疾人提供上门服务。

活动现场,助听器验配师和工作人员根据每位听力残疾人的基本情况,逐一评估他们的听力状况。经过初检、声音测听、配戴安装、调试后,验配师耐心细致地为他们安装助听器,并手把手地指导他们使用和保养助听器的方法。

“叔,您能听清楚我说话吗?”面对来自验配师的询问,听障残疾人谢大叔戴着助听器激动地说:“听到了,听到了。”脸上露出了久违的笑容。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5449 2021-09-24 00:00:00 五 助他们回归“有声世界”KeywordPh上街区残联 为31名残友适配助听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