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9版:经济 上一版3  4下一版
NEWS
中国数字经济规模达39.2万亿元
“十一”出游:省内游、当地游等依然是主流
9.67亿元投向郑州陆港多式联运物流枢纽
上投摩根“沉浸式” 基金投教活动受热捧
广告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十一”出游:省内游、当地游等依然是主流
出游人群中,90后、00后占比最高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成燕) 记者昨日从旅游平台了解到,国庆出游中,省内游、当地游等依然是主流,并呈现出鲜明的季节性、主题性。沿海秋季海鲜美食之旅、美丽乡村游、赏秋之旅及北京环球影城、广东长隆、上海迪士尼等IP主题乐园游都是出游热点。

此外,国庆期间不少游客也特别将红色旅游景点作为必打卡内容之一。与此同时,也有不少游客趁着国庆假期,到更远的地方打卡,国内游预订火热。平台提供的数据显示,苏州、三亚、成都、大理和丽江、杭州、青甘宁连线、北京、广州、重庆、桂林,位居十大热门目的地。出游人群中,90后、00后占比最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5981 2021-09-27 00:00:00 一 “十一”出游:省内游、当地游等依然是主流KeywordPh出游人群中,90后、00后占比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