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4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N04
北下街街道:强宣传 重服务 抓落实
郑州市生态环境局 管城分局 提升群众绿色低碳意识
陇海马路街道:听民意集民情 做企业“服务员”
观摩取经拓思路 交流学习“亮赛比”
十八里河街道 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传播绿色发展理念
因地制宜抓特色 力促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北下街街道:强宣传 重服务 抓落实

本报讯 连日来,北下街街道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整合资源,以更完整的专班力量、更有效的工作机制、更接地气的服务模式持续为辖区企业提供各类帮企服务,助力企业用好用活各类扶持政策,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全域护航街道经济高质量发展。

为强化党建引领、夯实工作机制,街道通过分层次、分重点、分类别等工作模式,以责任到人的工作举措形成长期助企服务线,确保“万人助万企”活动取得实效。同时,为让辖区企业全面知晓和掌握各级惠企帮企政策,街道积极拓展和疏通宣传渠道,通过“线上”多渠道宣传,帮助企业以便捷的方式了解和掌握各类扶持政策,有效提升发展速度。通过“万人助万企”专班服务组等入企走访力量,以“一对一”“面对面”的服务方式为企业解读奖扶政策申报条件和程序,切实为企业灾后复产当好了政策“解读员”和“指导员”。

精准分类推进,强力跟进帮扶。街道专班力量通过循环走访辖区2000余家复工企业,近距离听取企业经济运行现状,面对面问及企业发展诉求、一对一送去扶持政策、点对点帮助企业解决难题。根据辖区企业规模与实际需要,采取”一对一”“多对一”等灵活形式,将贷款贴息、用工保障、缓交税费、简化流程等各类政策措施送进企业,切实为企业发展当好“店小二服务员”;在助企工作中,根据企业不同情况,街道不断完善走访制度,为企业循环指导复工复产帮扶措施,街道安全、税务、社保等职能部门“一对一”指导企业完善生产长效防控预案和复工复产防疫等措施,帮助企业更有效地恢复长效生产运营机制。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陈思 文/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6470 2021-09-29 00:00:00 三 北下街街道:强宣传 重服务 抓落实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