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7版:管城时报 民生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生
管城回族区精准服务“零距离” 居家养老服务券,服务上门享方便
疫情防控不放松 爱心义剪送温暖
听故事、感党恩
树立社会责任心 增强主人翁意识
义诊服务将健康送到群众“家门口”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南曹乡卫生院
义诊服务将健康送到群众“家门口”

本报讯 近日,南曹乡卫生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主题大型义诊活动,活动共选派医务人员12人,走进辖区毕河村将健康送到群众“家门口”。

活动现场,南曹乡卫生院联合毕河村卫生所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各科医生认真解答群众咨询的各种问题,并为群众测血糖、测量血压、心电图检查、中医体质辨识、指导安全用药、健康知识宣教及发放防疫手册等。当地村民热情参与,纷纷表示:“这是为老百姓送健康的好事,足不出村就能检查身体,真的太暖心了。”

此次义诊活动共惠及群众92人次,健康检查71人次,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接受健康咨询群众89人次,得到居民一致好评。南曹乡卫生院将持续践行医者的初心使命,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切实为广大群众办实事、送健康。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刘博闻 文/图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6504 2021-09-29 00:00:00 三 义诊服务将健康送到群众“家门口”KeywordPh南曹乡卫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