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N08版:管城时报 城事 上一版3
N08
共筑“志愿红墙”挥洒青春热血
营造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的 良好氛围
引导企业增强环保意识生态意识
激励志愿者不忘初心、坚定信念
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东大街街道:
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本报讯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市容环境,给辖区居民在节日期间营造一个美丽、干净、整洁的环境,连日来,东大街街道早部署、早行动,联合区城管局执法四中队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着力破解城市管理难点、痛点问题,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在辖区掀起了全方位、深层次、高标准整治市容市貌的热潮。

明确重点整治到位。执法人员重点对突出门店经营、占道经营、门前堆物、乱贴乱挂、违规广告牌匾等进行逐道路逐门店集中清理。加强巡查管控到位,按照定人、定点、定时、定岗、定责的“五定”机制,采取流动巡查、延时巡查等方式进行不间断巡查管控,进一步规范道路两侧突出门店经营、占道经营及流动摊点秩序,督促沿街商户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坚决取缔占道经营、突出门店经营等行为。全面督导保障到位,由街道领导班子带队,每天早上7点对辖区各路段市容管理工作进行全面督导,做到发现问题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

记者 柴琳琳

通讯员 庞丹丹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6510 2021-09-29 00:00:00 三 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KeywordPh东大街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