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文化产业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8
中原文博会下月将带来一场文化盛宴
郑州大剧院4场好戏 邀55周岁以上观众免费看
郑州二七纪念馆今起恢复开放
黄河吉祥物六“河宝” 首次走出河南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黄河吉祥物六“河宝” 首次走出河南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秦华)记者昨日从河南小樱桃动漫集团获悉,黄河超级IP展团将携黄河吉祥物六“河宝”与生肖天团“萌十二”共18款动漫形象,联袂出征将于10月19日至21日在天津举办的第105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正式启动黄河超级IP赋能实体经济专项行动。

据介绍,展会期间,将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S8号馆设立黄河超级IP会客厅,面向全国甄选优秀消费品企业,持续推出能够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黄河超级IP联名产品,让古老的黄河文化和生肖国潮以青春的姿态飞入千家万户。届时将举办黄河主题食品饮料包装设计展、萌十二食品饮料包装设计展。

黄河吉祥物于今年7月初发布,由6个分别以“少年轩辕黄帝、少年河洛郎、仰韶彩陶娃、少年黄河龙、黄河鲤鱼、镇河铁牛”为创意,被亲切地叫作“黄小轩、河小洛、宁小陶、天小龙、夏小鲤、平小牛”的“河宝”组成。这组可爱的萌宠天团,与“黄河宁天下平”主题口号相呼应,向世界传递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愿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7813 2021-10-12 00:00:00 二 黄河吉祥物六“河宝” 首次走出河南KeywordP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