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A02
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中国的大门随时向你敞开
十九届中央 第八轮巡视完成进驻
国台办:解放军演训活动 是为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必要行动
生物多样性大会通过“昆明宣言”
      
返回主页 | 郑州晚报 | 标题导航 | 郑州日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十九届中央 第八轮巡视完成进驻
对25家金融单位集中开展常规巡视

新华社电 根据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截至10月12日,十九届中央第八轮巡视的15个巡视组完成对25家金融单位的巡视进驻工作。

各中央巡视组组长指出,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关系发展和安全。对25家金融单位集中开展常规巡视,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金融工作的高度重视,是加强党对金融工作全面领导,推动金融单位加强党的建设特别是政治建设,推进金融领域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举措。中央巡视组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加强党对金融工作领导、维护国家经济金融安全、促进金融业高质量发展、一体推进惩治金融腐败和防控金融风险等重要部署要求,准确把握巡视金融单位工作的任务和重点,把督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深入查找被巡视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责任存在的政治偏差、影响制约金融业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矛盾和突出问题,督促被巡视党组织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忠诚干净担当履行党和国家赋予的职责使命,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深化金融改革,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和实体经济金融需求,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走中国特色金融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
1268307 2021-10-14 00:00:00 四 十九届中央 第八轮巡视完成进驻KeywordPh对25家金融单位集中开展常规巡视